2006-06-14 11:28:58長不大的小孩

亂了....

心浮氣躁靜不下來,對人生和未來充滿了疑惑
對很多東西可以侃侃而談,但要我實際去做
好樣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

陪著媽媽去菜市場,我媽不愧是住了二十幾年
每一攤幾乎都認識,大家講的話都差不多
你兒子好像他爸爸喔,小帥哥ㄟ,很可愛喔
回家之後一直在看我爸,我那裡像他了
還想到有一篇小說裡說的,長的越帥責任越重
我是不是該開始考慮要對自己的人生重新想過
跟我姐說,她叫我從樓上跳下去比較快

後來跟著我爸去吃火鍋,火鍋店的人又來了
跟我爸說什麼壞竹出好筍,到底是不是你親生
害我在旁邊不知道要說什麼的尷尬
我只不過是很少陪她們出去吃飯和買東西
有必要這樣嗎,我承認以前我太叛逆
但是這半年我已經收斂很多
以後會好好陪他們的

一個流氓和一個太妹,結合出來的小孩到底是怎樣
居然是一個不會抽菸不會罵髒話的小孩
真的是很奇怪,有時候還真的懷疑我是不是他們生的
也許是我爸出去砍的人太多,才會要我出生來感化他們
不過聽說生出來我之後,才決定洗手不幹,自己開公司
算是我也有幫到忙吧,雖然現在穿的西裝筆挺
不過在面對一些事情上,還是很恐怖
有傳說中的殺氣,寒毛真的會豎起來
記得我國中的時候,有一次我爸心情不好
回來我媽又在那邊亂念,她好像用腳踹翻了整個桌子
超恐怖的,睡覺就聽見 蹦~~~ 隔天我媽出國玩了十五天
真的是兩個超倔醬的兩個人

亂亂的心情,讓人想起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