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2 00:00:00葉梅

天主末世再來如何使萬教歸一

基督徒看聖經
參考聖經

「我還有别的羊,還不屬于這一棧,我也該把他們引來,他們要聽我的聲音,這樣,將只有一個羊群,一個牧人。」(若望福音10:16)

「到末日,上主的聖殿山必要矗立在群山之上,超乎一切山岳,萬民都要向它涌來。將有許多民族前去,説:『來!我們攀登上主的聖山,往雅各伯天主的殿裏去!他必指示我們他的道路,教給我們循行他的途徑。因為法律將出自熙雍,上主的話將出自耶路撒冷。』他將統治萬邦,治理衆民;致使衆人都把自己的刀劍鑄成鋤頭,將自己的槍矛製成鐮刀;民族與民族不再持刀相向,人也不再學習戰鬥。」(依撒意亞2:2-4)

相關神話語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説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説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説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説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着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着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着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絶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顔,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

——摘自《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以後各邦各派、各宗各界都用話來征服,神直接説話,每個人手裏都捧着神的話,就藉着這個成全,裏裏外外都是神的話,嘴上説神的話,實行按神的話實行,裏面存的還是神的話,裏外都用神的話來浸透,這樣,人就被成全了。滿足神心意的人,能够為神作見證的人,就是有神話作實際的人。

……以後神在各宗各派還要説更多的話,先在你們中間説話發聲,把你們作成,再向外邦説話發聲,把他們征服,藉着話使人都心服口服。藉着神的話、神的揭示,人的敗壞性情少了,都有人的模樣了,悖逆性情也少了,話語帶着權柄在人身上作工,將人征服在神的光中。

——摘自《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到有一天,全宇都歸向神的時候,全宇的工作中心就隨着神的發聲,其他地方有的人打電話,有的人坐飛機,有的人乘海上航船,有的人用激光來接受從神來的發聲,人人都仰慕,人人都渴望,都向神靠攏,都向神聚集,都向神敬拜,這都是神的作為。記住這一點!神以後絶對不會在别處另起頭,神要作成這一事實,讓全宇之下的人都來朝見神,都來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别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就如約瑟一樣,人人都到他那兒去拿可吃的東西,都敬拜他,因着他有可吃之食,為了逃脱飢餓之灾,人都被迫尋求真道。整個宗教界都出現嚴重飢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乾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會投靠他的。到那時就是顯明神作為的時候,就是神得榮耀的時候,全宇上下的人都來朝拜這個不起眼的「人」,這不是神得榮的日子嗎?到有一天年近花甲的老牧師也得拍電報來尋求活水泉源之水,他們高壽年邁,還得來敬拜這個他們瞧不起的人,口裏承認心裏相信,這不是神迹奇事嗎?舉國歡騰是神得榮之日,凡是來到你們這裏得着神佳音的都蒙神祝福,這樣的國家、這樣的人都是蒙神祝福的,都是蒙神看顧的。以後的趨向,得着神口裏發聲的在地上有路可行,不論是做生意還是搞科研,或從事教育或工業,得不着神口發聲的寸步難行,被迫尋求真道,這叫「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事實就是這樣,神就用「路」(「路」即神的一切説話)來控制全宇上下,來掌握、征服人類。

——摘自《千年國度已來到》

神的話要傳遍千家萬户,達到家喻户曉,這樣神在全宇的工作才算擴展開來。就是説,要想擴展全宇的工作,就得擴展神的話,當神得榮之日,就是神的話顯示權柄威力之時,神在萬世以前到今天説的話都要一一成就,都要一一應驗,這樣神就在地上得着榮耀了,也就是神的話在地上掌權了。一切惡人因着神口中的説話而受刑罰,一切義人因着神口中的説話而得着祝福,一切因着神口中的話而立而成,也不顯什麽神迹奇事,就是話語來成就一切,因着話語而産生事實。地上的人都傳頌神的話,不論大人小孩,不論男女老幼,一切的人都歸服在神的話下,神的話在肉身中顯現,又在地上讓人看見活靈活現,這就是話成了肉身。神來在地上主要是來成就「話成了肉身」這一事實的,就是讓神的話從肉身中發出(不像舊約摩西時代,神直接從天上發出聲音),然後在千年國度時代一一應驗,作成人眼見的事實,讓人親眼目睹,一絲一毫不差,這是神道成肉身的極大的意義。就是藉着肉身作成靈的工作,而且是藉着話語,這就是「話成了肉身,話在肉身顯現」的真正含義。只有神能説出靈的意思,只有在肉身中的神能代表靈發聲,神的話是顯明在道成肉身的神身上,除此之外的人都在此引導之下,誰也越不了格,都在此範圍内存活,從此發聲人才知曉,不從此得着人休想得着從天來的發聲,這是神道成在肉身所顯示的權柄,讓每個人都信服。就是最高的專家或宗教的牧師也説不出這話,都得歸服在此話之下,誰也另外起不了頭。神要用話來征服全宇,不是藉着道成的肉身,乃是藉着道成肉身之神口中的發聲來征服全宇上下之人,這才是「道」成了肉身,才是「話」在肉身顯現。或許在人來看神未作多大工作,但神的話一發出人都會心服口服的,都會目瞪口呆的。因着無事實人都大吵大嚷,因着神的話人都捂口,神必作成這一事實,因這是神早已定好的計劃,作成話來在地上這一事實。

——摘自《千年國度已來到》

推薦閲讀:基督教為什麼有這麼多教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