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0 17:07:38葉梅

靈修分享《關乎正常的靈生活》 選段415

靈修分享:靈修是基督徒親近神的方式,那該如何靈修能靈裡與神更親近呢?讓我們一起來看每日神話 《正常的靈生活將人帶入正軌》,把心安靜在神面前,在靈修時收穫更多的聖靈開啓光照,屬靈生命親鬆成長。 

神的話

要過上正常的靈生活,必須能够天天領受新的亮光,追求在神的話上有真實的認識,對于真理能達到透亮,凡事都有實行路,天天看神的話能發現新問題,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因此而産生渴慕尋求的心,帶動你的全人,能够時時安静在神面前,深怕自己落後。人能有這個渴慕、尋求的心,而且願意不斷地進入,這就走上了靈生活的正軌。凡是能够接受聖靈的感動的、有上進心的、願意追求被神成全的人,渴慕在神的話上有更深認識的人,也不追求超然,而是實際地付代價,實際地體貼神的心意,實際地進入,使自己的經歷更真實、更實際,不追求空洞的字句道理,也不追求摸超然的感覺,也不崇拜任何大人物,這樣的人就進入了正常的靈生活。他所做的都是為了達到生命更有長進,靈裏新鮮而不死沉,總能够積極進入,不知不覺就達到明白真理進入實際了。人若有正常的靈生活,靈裏天天得釋放自由,就能够運用自如地實行神的話滿足神,即使是作禱告也不是走形式走過程,天天能够跟上新的亮光。比如,操練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能够把心真實安静在神面前了,誰也攪擾不了,任何人、事、物不能轄制其正常的靈生活。這種操練是為了達到一個果效,并不是給人找出一個規條來讓人去守。這樣實行并不是守規條,而是為了促進人的生命長進,若你只當規條守,那你的生命永遠也没變化,雖然説别人也這樣操練,你也這樣做,但是到頭來,别人能跟上聖靈作工的步伐,而你却被聖靈的流淘汰,這不是糊弄自己嗎?説這些話的目的都是為了讓人把心安静在神面前歸向神,讓神的作工在人身上通行無阻,達到果效,人才能達到合神心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小編繼續為你推薦相關靈修文章,希望能給我們的靈修帶來更多的幫助。

如何靈修才是真正的靈修

靈修分享: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刻不容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