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21:51:58鋼蹦兒

畢業dating天

今天畢業典禮耶
但是但是
早自修還要考英文

好加在我考的不錯
但是韓寶貝就沒那麼好運了
他考60幾分
笑死我了

然後就去參加畢業典禮啦
我們坐在國一那邊耶
好久沒座那邊了
不過好無聊
韓寶貝的妹有領獎耶
除了這個之外
還有那個
畢業生點蠟燭的時候
從上面看超漂亮
很有夜景的感覺
很讚很讚

下午
原本我sa韓寶貝張婉筑一起去吃飯
後來一個去唱歌一個去逛街
結果我跟韓寶貝兩個沒有錢的窮酸鬼只好在路上混
沒錢看電影
就去書店看漫畫
不過不過
為了補償
我們考完試要看一下午電影



今天都沒讀書
明天再努力吧
暑假我和韓寶貝要去道成補數學
還要去補英文
認真的人

飯店
我的夢想之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