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19:31:26鋼蹦兒

6/8 我今天很煩

今天
沒什麼
早上上音樂
因為簡小草害我們這組要先唱

還真好玩
不過不知道要看哪裡
原本想看猴子和sa那邊
可是怕你們乾尬
所以我就沒有表情啦
隨便唱

中午就覺得很煩
下午第一節美術也很煩
還好野猴子後來跟我玩畫畫

原來煩是因為早上野喉子不知道尷尬啥
............
完了

今天我看阿屁的六孔
韓寶貝的生日是77/11/2
我比他晚20天
而且我們都是逼型

很好笑

今天不能游泳


好怪
今天心情很怪
我是真的想寫些什麼
不過
算了
是種
不安
.....

=================================================
媽的反對‵管他‵ 我是我‵ 我媽是我媽‵哈‵


昨天我十五歲
你說我像含苞的薔薇
我猜那句是讚美
有個性又女人味

今天我十六歲
我一個人過生日派對
我哭著想那辭彙
原來你是想離別

為了你我不顧媽媽反對
我相信愛會給人智慧
當眼淚不自覺地往下墜
你像陌生人離開座位

我開始飛 飛 飛
像瘋子追 追 追
認知中的世界全都是錯覺
心裡的音樂全站起來傷悲

我不停追 追 追
空洞地飛 飛 飛
這是我第一次碰觸到心碎
我頭也不回不想向誰下跪

驕傲的十六歲
還是要找媽媽的安慰
但我展不開雙臂
只是想露出疲憊
愛情的第一頁
絕對不是人生的收尾
我按下家裡門鈴
媽的生氣要面對

為了你我不顧媽媽反對
我相信愛會給人智慧
當眼淚不自覺地往下墜
你像陌生人離開座位

我開始飛 飛 飛
像瘋子追 追 追
認知中的世界全都是錯覺
心裡的音樂全站起來傷悲

我不停追 追 追
空洞地飛 飛 飛
這是我第一次碰觸到心碎
我頭也不回不想向誰下跪

昨天我十五歲
你說我像含苞的薔薇
今天我十六歲
我一個人過生日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