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0:57:57別太愛我的獨特

感情達人

沒有一路滿滿銼心的經歷 就忘不了年輕風發的回憶
你在感情上下過真功夫ㄌ嗎 我想 我是沒有
我是很認真執著的 我一直以為驕傲呢
遇到一個人 我全心全意 換了一個人 我死心榻地
我認為 真情可貴 只有真情可以得到真心永遠
卻忘了 有些人只是要燦爛剎那回憶阿
由於我的無謂付出 我變成了他回憶中ㄉ美麗標本阿
我愛你 忘了先愛好我自己
我因為愛你 我自己消失了 你又回到原來的生活作息
有我的心新鮮感趨於平穩
不喜平淡的人 心早已離我去

2個人 感情互動 由新鮮動力到 互相體諒 互相扶持
那先天條件還是要有你跟我阿

感情真心者 別忘了你也是其中的元素阿 別迷失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