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9:17:06葉子

敗金女

    
     今天上課大固很兇 可是ㄊ兇起來就是會讓我有點想笑

     還有李功傑先生剪ㄖ一個頭髮 應該是早上去剪的芭!

     還抓頭髮耶!尖尖的 我還以為ㄊ很正常 不會去用那個

     沒想到ㄊ也同流合污ㄖ= =+ 不過還是一樣可愛啦!

     只是有點不一樣ˊˇˋ 








     下課之後 我和荇小姐跑去伊東屋買(秘密)

     後來在跑去公館逛街~ 在公館又花ㄖ不少錢

     大姐今天心情很好 還給ㄖ我一個蝴蝶結XD 真漂亮!

     逛逛逛 就逛去食玩吃飯 哈哈 XDDDDD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把那個遊戲破ㄖXDDDD憑著我的聰明才智 哈哈

     噢 還有荇的聰明才智 =ˇ= 

     還來回破ㄖ3次喔!利害吧!XDDD








     不知道為什麼 時間就是過的很快 一下就是5點ㄖ

     我跟荇走回捷運站 路上看到賣雜務的攤販 

     我跟荇停下ㄖ腳步 哦 帥氣耶 有我喜歡的東西

     還跟老闆殺價 這是我第一次跟別人殺價耶=ˇ=!

     雖然只殺ㄖ20塊XD 不過老闆很親切 我喜歡~








     噢ˋˋ在路上還進去ㄖ一家都是賣拼圖的店

     真是超屌的呢!好大一個像框裡放的是好幾塊的拼圖

     我也好想拼一個喔!一定會有很大的成就感ˇˇ!

     誰可以送我一個阿~~哈哈 我要有1000片的喔XD








     在回景美的捷運上 我跟荇還討論一個很壞又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哈 不過發生ㄖ也不錯對吧=ˇ= 

     對ㄖ 我是很努力的跑回去幫你送來的喔!

     還有差點跌倒的感覺 要感謝我喔!!



     END

上一篇:園遊會

下一篇:騎車車

2007-11-11 21:45:20

瑄很正

2007-11-11 21:41:36

呵呵食完很酷



有啊我有感謝妳

你很快速才花四分鐘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