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3:35:45葉子

園遊會

    園遊會卷紙好像買太多ㄖ 花不完 苦惱

    我們班的小火車很可愛=ˇ= 雖然一直斷裂

    




    




    噢噢 高先生和姚小姐不錯喔 挺會踢的

    拍拍手 沒想到你有一身好功夫啊!







   




     下雨 大隊接力沒有ㄖ

     有點小高興=ˇ= 哈

     後來的師生賽 噢噢 狂被電呢>"<

     我好欣賞那兩個老師喔 雖然不知道他們是誰@@

     投球像是丟垃圾一樣的輕鬆 摁 我會試著把籃球當垃圾投的!








     溫秀很努力的在投球 不過ㄊ由於在(觀察)某人

     所以一直放水 不過我好像也都沒投到球ˇˇ

     可是我有搶球喔 真的!

     後來我們還討論戰術 結果也沒上場 真是洩氣耶!!

     最後還是靠著高瑋倫他們追回分數 唉唉

     不過還漫好玩的^^










     噢 對ㄖ 女婿真謝謝你這麼配合的陪我玩幼稚遊戲阿XD

     很開心呢!^^ (頒獎牌給你XD)



     結束之後跑去食玩 真是好吃又好玩

     裡面有點復古 有奇奇怪怪的小機關 很好玩

     但是如果晚上一個人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很可怕吧!

     我一直致力於一個上下左有晃動的遊戲
 
     反正就是要讓彈珠跑到正確地方啦!可是那好難喔= =

     目前最高紀錄保持人是:我跟阿菜!XD

     差一點就可以完結這遊戲說 下次在去完結他XD 
     




     END
     

上一篇:宜蘭遊

下一篇:敗金女

2007-11-11 15:45:30

怎麼大家都說我放水呢XD
真是的~
我很努力好不好= =
觀察"某人"
誰呀?
我怎麼不知道XD
哈哈ˋ

版主回應
我最討厭兩種人:

裝傻和說謊

哈哈

目標:訓導處 GO
2007-11-11 19: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