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2:45:42 Loolooemily's

[雜記] 小忙碌


 



最近又開始忙囉~ 每星期的課都排得滿滿的 ... ﹗雖然距離考試時間還有點距離﹐但有了以往的經驗﹐這距離會不聲不響的一下就到了﹐還有 ..... 如果可以想趕快把剩下的考完﹐唸了那麼久的書﹐是時候把它們放下囉~

好久好久都沒有去逛街了﹐提早了兩小時下課﹐再搭乘火車到 Kingston 跟朋友會合﹐雖然只逛了短短的兩個小時很不捨的看著商店打烊﹐不過還是感覺好幸福好幸福呢﹗每每休假﹐都把時間放在課業上﹐常常感覺與其把時間花在逛街上好像有點浪費﹐不如把該復習的再看一遍比較實在﹐我的生活現在雖然看起來沒有什麼樂趣﹐不過很充實﹐快快把該考的考完﹐我就可以自由了﹗

不出門還好﹐一出門好像每樣都很缺﹐頭髮的﹑筆﹑這樣買一買一下就花了我好幾張英鎊﹗不過最開心就是逛到餐具部門時﹐雖然只能純欣賞﹐不過看著這些可愛的餐具心情就會很開心很開心。

接著 3月份學校會有小假期﹐如果沒有意外的話﹐計劃會到 CORNWALL 過 6~7 天的英國田園生活﹐遠離市區﹐遠離網絡﹐遠離怪怪人類﹐  期待我的小假期。

因為小忙碌﹐所以限制自己不要常上網﹐先祝福大家新春愉快﹐恭喜發財囉﹗

我們金豬年過後再聊~

 

 

 

很可愛吧﹖還有好多好多﹐每樣我都好想帶回家收藏哦~

 

 

 

 

這茶壺和茶杯看起來好可口丫 ..... 

 

 

 

 

這很像我小時候玩家家酒的餐具

一樣的﹐好多的小蛋糕看起來好可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