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5:12:36*甜不辣*︿︿

*順其自然*

最近 發生 了 一些 變故
不知道 怎麼 講 
總是 有些 壓力
最近 的 變故
友情 我想 順其自然 了
可是 我知道 我 80% 做不到
昨天 本來 打算 要 改變的
其實 我知道 我要 改變 成 什麼
我想 要 變成 一個 漠不關心的 人
我是 想要的
可是 後來 想想 不能 不可以
我不可以 改變
這樣 我就 真的 失去 自我了
我要 堅定 下來 
我想 我會想 要 友情 順其 自然點
也是 因為 我 最近 的 慢慢 迷失吧
也有 一部分 似乎 有點 累了
是的 我 很 心裡 妳們 對我好的 畫面 都還 在 
快樂 的 都還在 
我不想 去記得 不好得
我會 去 調整的
一些 自己的 事 真的 就給他 順其自然吧
習慣的事 就是 平常心了

上一篇:*打算*

下一篇:*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