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14:37:04尚未設定

生蟲

對我來說,一個人待在家最危險的事情莫過於接電話跟走路...

為什麼危險呢?

因為現在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我只開一兩盞燈,通常都是書房跟臥房而已,

每當有人打電話來,待在書房邊唸書邊聽音樂的我並不能馬上聽到電話聲,等

我終於意識到電話在響的時候,才立刻丟下東西衝往客廳或臥房接電話,在

接電話的過程中,踢到椅子桌腳或撞到牆腳的機會簡直是百分之一千...

所以啊...各位親愛的朋友,愛我就不要害我....沒事不要打電話來,這樣會

害死人的!! >_< 如果我真的因為接電話而死,那還蠻沒面子的...


最可惡的是當我冒著命危險接起電話後,每個人都會說:

"為什麼妳的聲音怪怪的?" (邊跑邊撞到這麼多東西,不喘才怪!)

或是:

"怎麼這麼慢才接電話?!" (拜託...我能活著接妳的電話妳就該偷笑了!)



至於走路...這就更離譜了....因為我喜歡摸黑在家裡移動,但偏偏我的散光有

點嚴重,在黑暗中常常看不清楚,所以意外發生的也很頻繁!

就在昨天,當我正打算走會書房時,竟然一頭撞上書房的門....我明明就看到

門是開著的啊! 結果我的臉整個貼在門上,而且大腦跟腳的意識好像分離了,

我竟然還繼續往門上撞去...

關了燈後我連跳到床上都跳不準,踢到床腳的次數也是多到的讓我火大!


我真是全世界最會受傷的小孩。
--------------------------------------------------------------------

趁著在家的這幾天,我把被子拿去洗,但是我們家那台號稱先進的洗衣機兼

烘衣機連脫水都要脫個老半天,從天亮到天黑我都在跟"脫水"這個功能對峙,

真是爛洗衣機!

唉...我發現我生了很嚴重的病,病名叫"讀書無法專心症候群",顧名思義

就是沒辦法把視線定在書本上超過太久的時間,而且我實在不是會虐待自己

的人,大概平均每三十分鐘我就休息十五分鐘,進度可想而知....


對了,每次我一個人看家的時候,就會有一堆人打來關心我是否安在,其中怪異

的理由包括:

"怕妳餓死" (這還是輕微的勒~)

"怕妳在家暈倒" (我看起來是有那麼虛嗎?)

"怕妳在家腐爛生蟲沒人知道" (挖勒...這是關心我還是消遣我..)

反正只要少接一次電話或忘記回簡訊,大家就會害怕我死在家中吧..

昨天我把電話放在鋼琴上然後就忘記放哪了,KY找了我幾次我都不知道,

結果她立刻又傳了另一個簡訊,警告我如果半夜十二點以前再不回訊的話,

她就要報警了.............................................(._.//)

嗯...真是感謝大家的關心,真是太感動了,還有這麼多人怕我在家腐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