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18:06:06尚未設定

first day of slacking =p

這張是我所有的耳環.
花了30分鐘整理的喔~
黃色的那個是我最新的
haha..

我打算slack兩天
有點懒吧!
hmm.. 想把跟朋友借的"海豚灣戀人"看完
但似乎是個浩大的工程

最近看到任何快速移動的影子我都會以為是壁虎
好噁心~
有人會比我更怕它嗎??
討厭的軟東西!!

oh yeah!!
今晚有"零一偵輯檔案"
有時實在太恐怖了
直好錄下來白天才看

喔!!
說到恐怖片
我想看 one missed call
又有點怕leh
很沒安全感..
彷彿有一之手會從椅子下捉你

我媽媽又要包水餃了
要和她到樓下買肉了..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