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22:28:17尚未設定

中秋節,月亮在哪裡?

哈哈哈...妳媽媽好幽默喔!!! 我家的雞蛋又快用完了,不過下禮拜好像就會降
價了!!
我跟我在台灣的朋友說起雞蛋價錢拼命漲的事,妳猜她們問我什麼?
"蛤? 那雞一定很貴囉? 多少錢一隻啊?"
我就說..."妳是笨傻了嗎? 沒有蛋哪裡還有雞....死很久冷凍的除外..."

今天是中秋節ㄟ!!!中秋節快樂!!!
我剛剛傳簡訊給很多人,其中一個是以前上德文的朋友,他竟然從英國reply
我ㄟ!!! 真好啊~ 到處出差...

喔~康熙來了正在訪問林心如ㄟ~~~不知道妳是不是邊吃月餅邊看?

明天終於是prelim的最後一天囉~~ 不過一點都不值得高興...A level
一天一天逼近了!不過啊,學校那個倒數的牌子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今天已經是倒數第23天了ㄟ!!現在連10月都還不到,11月多才考,
用膝蓋數也知道沒這麼少吧!嘿嘿...但是說不定是連practical也算進去~

蛤...他們真的不是表兄弟啊? 長的很像勒...

最近這幾個禮拜越來越像在放假,本來還有認真準備MH,但是P1一考完我就
喪失信心,乾脆就豁出去亂考...最近過得好像特別輕鬆,晚上都玩到很晚,
常常沒考試的那天睡到下午1點多,結果隔天要考試,晚上竟然失眠!!!

昨天我到半夜4點才睡著,鬧鐘響的時候真想死...眼皮完全是黏住睜不開
的!而且我寫詳答的時候胡謅太多有的沒的東西,寫太多字,等考卷發回來我
一定要算算寫了多少字!我本來有兩支ink一樣多的藍筆,一考完,其中一支
足足少了5公分!挖~~~太誇張了!

唉..今天雖然是中秋節,但是從我家窗戶根本看不到月亮~只是吃了一堆月餅
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