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23:50:23尚未設定

流水帳...

放假了! 好快啊~ 再過幾個月我們就可以慶祝A level考完了~~~哈哈

今天去剪頭髮,剪了四吋掉吧~~ 嗚....好可惜~ 不過都分岔了,留著也沒用!

剛剛收拾好家裡,明天有人要來清冷氣,又要破財了....一年340勒~~哎..

這星期好像沒啥別的事ㄏㄡ...

星期一...上學遲到,第二次躲廁所...悲哀~

星期二...跟WL去看了郵票展,東晃西晃,我選了兩張日本2001年切手展的手工棉
信封,上面有日本藝妓跟武士的郵票,還有日本的郵戳,後來離開了會場後WL去廁所,我又走了回去,因為一直惦念那張捷克郵政的畢卡索--格爾尼卡(就是圖上的這款)郵票。雖然說買到了郵票很高興,但是那位捷克銷售小姐的冷臉還真叫人不敢恭
維,漂亮歸漂亮,態度不好就讓人有股想扁人的衝動!
WL一直站在廁所前面,雖然我很快走進去買,但是因為會場太大,大概拖了3分鐘吧~
他還以為我在女廁所裡勒~ 嘿嘿..

星期三...教師節,沒做什麼,只上了鋼琴課,發現我的新老師原來姓Yong,很年輕,
應該是馬來西亞人....

星期四...下課後跟Wilson去Sommerset拿上課的資料,老實說要是沒下大雨,要是
我沒機會溜,你們一定會跟著我跟到canteen,他的車停在旁邊,他又剛好撐傘來接我,啊~~~如果你們在,我可以想像那個畫面...你們一定會在人家面前亂講話.....>. 老天保佑....阿們! 哈哈哈哈哈...
後來...不要跟你們講太多...不然你們又會亂八卦!!!
人家有女朋友而且身家清白勒~~ 不要想歪!!!

星期五...ㄟ....我完全忘了我昨天做什麼了...喔~~~ 我回家看了HBO,昨天
下午演Possesion~~ 然後就忘了...唉喲..真的老了!!

星期六..就是今天,一大早我剪了頭髮,後來又去library混,然後就回家摸魚,
八點開始收拾家裡!! 收拾好像變成我每次放假的第一天必做之事~ (^u^)/

哎呀呀~ 明天開始要唸書囉! 已經想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