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3 23:56:13尚未設定

一堆老鼠.......

So sad..
13號星期五。今天是我們這學期的最後一堂德文課,我們相處了八個月了呢,
天下真的沒有不散的筵席...Leute, auf Wiedersehn!

跟Wilson到Redhill吃宵夜,天啊....我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多老鼠在一起!!!
那畫面就像在看Discovery的動物奇觀。我邊看著那些老鼠邊尖叫邊吃,
Wilson竟然說我也是"Discovery"的節目之一....

我朋友很八卦的打給我,知道我們在吃消夜後,又很八卦的掛了電話...
靠...都不知道她自己在爽什麼勒~~~ 只是吃宵夜而已ㄟ!

Wilson的女朋友剛好也打電話給他,知道我們在吃消夜後,似乎不太爽,
跟Wilsonㄋㄞ了很久,他不說實話也不對,說了更慘....女人~ 哈哈..

德文今年暫時上到這裡了,剩下的考完A以後再說吧!
剛剛老師上完後,她也不知道怎麼結束,只是攤開手說:"that's all..."
然後大家就很落寞的收東西~

明天有人要來幫我的鋼琴調音,又要早起了!
希望prelim跟A level趕快過去吧!!!! 考完的最後一天我要衝出去大叫!!!
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