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7:25:39尚未設定

故事(第三章)

辛府...
“太子哥哥,你來找我去玩啊?”小采凝說。
“是啊!”傅傑道:“辛慶,我想帶采凝上街,好嗎?”
“那當然好啦。呵呵......”辛首府摸住鬍子笑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嘩!太子哥哥,這個玉鐲子好漂亮唷!”采凝興高采烈地叫道:“呼!這個絲巾也很漂亮!噢!還有冰葫耶!”
  “采凝,你想要嗎?”傅傑。
“好啊!好啊!”
“還有!采凝,你不要叫我太子哥哥,你要叫我傑哥或是傑。”傅傑認真的對着采凝說。
可采凝開玩笑地說:“那叫你小傑可以嗎?呵呵....”
“壞孩子!你耍我!看我怎樣對付你!哈哈....”傅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兩年后,當朝皇上委任傅傑當大元帥,去攻打逍遙國,同年五月,辛家被土匪光顧,全家被殺,幸好當時辛家大哥和三哥,四哥一起去了洛陽辦貨,采凝纏住二哥和六哥去了揚州玩耍,所以逃過一劫......
聽説,他們回來后,發現辛家已經被夷爲平地,所以搬遷了去洛陽的行館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