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00:38:00mimi.C

不習慣的




時間很快,你搬回家住好長一段日子了,
雖然我總會為了想見你,而勤奮的在每個週末返家。


只是有些事真的不論經過多久重覆多少遍,
不習慣的永遠也不可能變成習慣的,

譬如為了工作早起,不管已經作多長,不管前一晚有多早睡,
早上起床的第一個念頭仍然是可以不要去上班嗎?

譬如到了離別之時,即使這不曉得是第幾百次說掰掰,
即使知道會再見面,還是讓人依依不捨啊!

所以,到現在我還改不了有你在的生活模式,

不知你可想過,曾經讓我接受有你的世界,
現在又要我學著習慣沒有你的一切,對我來說會是何等的折磨?

我想對於忙碌的你來說,
應該沒有太多時間也不想花心思,去在乎我的這些那些吧!












上一篇:眼不見為淨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