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0:43:11ㄅㄧㄤˋㄅㄧㄤˋ

台北ˇ趴萬





禮拜二
先去台北車站
接小黃瓜 奶媽 屁屁
接到他們之後
他們先陪我去修電腦











我們就去了兒童樂園
我就背著我的電腦前往 = =

那邊好多好多小朋友
好可愛 =)






我們一開始就玩那種轉轉轉的
玩了兩個
奶媽小黃瓜好遜
都暈了




之後就去玩碰碰車
好嗨
狂撞別人
我們互撞
好大力
都快飛出去了
還玩了兩次呢










之後跑去坐小火車
真是好溫馨 ?!
哈哈哈ˋ
要進山洞前我們還假裝很驚訝哩
超愛演的








之後去昨日世界
在那邊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有水濂洞
還有孫悟空
超酷的呢 !!!!!!!!!!!!!!!




之後還去打鼓
搖呼拉圈
超好笑的






之後下大雨
我們就坐計程車回我家
我先擺東西拿雨傘
我們就去逛街了


先去吃帥哥手捲
超幸運的欸
平常都要排隊
我們去正好沒有人 =)
好吃好吃



之後還吃了臭豆腐
小黃瓜一直嫌臭豆腐很臭
奇怪欸
臭豆腐當然臭阿 = =
真是莫名其妙欸 !!!!!!!




之後逛街
逛沒多久
累了累了
後來曾靠北來了
我們就去茶店
曾靠北真的很靠北
我們問他想不想我們
他說他來就已經很不錯了
好像我們求他來的一樣 = =








去茶店喝茶
打牌
店員很可愛
太親切了
哈哈哈哈




後來屁屁的朋友來找他

好像阮經天欸
酷噢







之後忽然拿給我一個盒子
結果
原來這次上台北是為了幫我慶生

太感動了
真的真的
我完完全全沒有想到欸
以為你們真的只是單純來玩而已



謝謝小黃瓜的襯衫和睫毛夾

謝謝奶媽的香水和眼線液

謝謝屁屁的卡片
自己做好貼心超感動



好貼心你們
你們都讓我好感動 =))))



超級超級愛你們的啦 ˇ

上一篇:即將ˇ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