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3 02:37:50雅小庭

朋友....

庭兒沒有太多朋友
但是個個都很重要

當庭兒看到向日葵會想起你
一個我最放心不下的朋友

當庭兒看到摩托車會想起你
一個在風中陪我說心事的朋友

當庭兒看到辣椒會想起你
一個陪我渡過無數傷心夜晚的朋友

當庭兒看到不說話的人會想起你
一個只願跟我吵鬧的朋友

當庭兒看到濱齊步會想起你
一個看似凶惡的朋友

當庭兒聽到卡農會想起你
一個讓我成長的朋友

當庭兒聽到甜言蜜語會想起你
一個不讓我動心的朋友

當庭兒想到周杰倫時同時也會想起你
一個得而復失失而復得的朋友

當庭兒看到武術會想起你
一個奇妙的朋友

當庭兒戴隱形眼鏡時會想起你
一個令庭兒窩心的朋友

當庭兒看到喵咪會想起你
一個情緒化的朋友

當庭兒想要被疼愛時會想起你
一個愛我疼我的朋友

當庭兒看到為愛執著的人會想起你
一個固執的朋友

當庭兒聽到孫燕姿的歌會想起你
一個分裂了的朋友

當庭兒看到美麗的字會想起你
一個早已失去聯絡的朋友

當庭兒被拋棄時會想起你
一個庭兒對不起你的朋友

當庭兒聽到笑聲時會想起你
一個讓人覺得心情開朗的朋友

當庭兒想要自殺時會想起你
一個很脆弱的朋友

當庭兒收到禮物時會想起你
一個因為緣分認識的朋友

當庭兒希望自己變成熟時會想起你
一個曾讓我心動的朋友

當庭兒自責時會想起你們
那許許多多被庭兒遺忘的朋友...




庭兒得失心重害怕失去
總是猜想著在你們心中庭兒的地位
是否有這麼一件事情、一個東西、一首歌...
會讓你輕輕的想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