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00:24:51雅小庭

我會更努力

又開始思考著一件非常現實的事情
那就是"金錢"...
我們人生活在這個科技的空間
有哪一件事情不用花錢
就連讀個書
都必須要買書
藝術類的書又給他超級的貴
無奈加無助

最近因為找工作而煩心
今日卻聽到一位朋友說
「學生沒有收入是正常的好不好...」
當下我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大家評評理
這是什麼道理
說實在的我很不能接受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因為始終逃不開家裡的牽絆
我也希望我可以自己處理自己的事情
我也想養活我的家
付出心力
但如果只是紙上談兵
一切就只會流於空想
沒有進展...

我一定要比別人努力
我要慢慢的步上軌道
往我要的目標前進
希望大家也可以平安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