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22:13:55衝 . . .

我 不像我

今天的我 好怪

不知為什麼 就覺得怪

心裡悶悶的 

好多事想說 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希望有件事可以讓我很開心 很開心

開心到想說的事都不記得了 

因為知道 想說的 不是好的






冰 你好有勇氣 我好欣賞你

這ㄧ幕 想忘也忘不了

如果換作是我 沒辦法吧!

突破不了心理的那ㄧ關
 
學長 不知道 你 感受到學姊的用心了嗎?

這就是女生所希望 男生懂嗎?





Hight過後 到三媽溫暖一下

好多人 聚在一起吃飯 

話少了 不想開口 不知該說什麼

最近的我 怪怪的 懶懶的

請不要理我 除非懂我

最近想耍自閉一下 請不要為難

如果掃了大家的興 Sorry










相信大家沒有我 還是可以的

我知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