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18:02:20衝 . . .

問題 答案

不稀奇 就不值得珍惜了嗎?

那時你為我做的 我都記得

(時間不同了)(現在的你我 都在為以後努力)

(時間能改變很多東西)

都變了嗎? 你要我也變嗎? 

環境改變就要一起變嗎?

(環境變了 很多事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只能一再的感覺到你對我的無奈..失望)

有心就一定可以 我不相信有什麼做不到

(有時想很多事 最後的決定都是想一個人自己清靜的過)

(但是想想何容易 往往事與願背)

你現在只想自己一個人 是嗎?

原來我給你這麼多壓力 

原來我對你來說是一種負擔 一個很重的負擔

(能在一起是快樂的 不能再一起是悲傷的)

(不喜歡做沒有把握的事 不會成功的事)

(一團亂了 好亂好亂)

只想知道你努力過 結果不好無所謂






兩個選擇 你選哪個?

(兩個都不要 希望兩個人住一起 不要讀那麼遠)

(享有自己的空間 沒人管的空間)

(想好朋友都能再一起 在身邊一起度過)

(想快快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之間發生過的事 哪件最印象深刻 為什麼?

(野柳 國慶日) 就醬 原來這麼少

最感動的事?

如果沒去找你 一直都沒去 你會來嗎?

答案呢? 得不到








我累了 心累了 

你混亂 我也混亂 已經迷失自己了

現在 什麼都不用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