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0:24:52

景氣差 情人節最夯滴禮物

手工糖玫瑰         
                  
                  
                      
                      
                       
                 
           
      
 
幻想一下 ~當和愛人手牽著手
浪漫滴走在街上時...
每對情侶手裡不是鮮花.就是巧可麗花束..
若是在情人節那天..愛人送上一束甜蜜滴糖玫瑰
不論是在~路上還在餐廳用膳...
相信~妳將成為眾人注目滴焦點...
 
 
我是個~不浪漫滴人...情人節對我來說:

干我屁事阿...~它跟我很熟嗎?

等我有情人之後~再跟我說:情人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