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0 20:05:12大鈞ㄦ

紀念

就讓我以文字來做紀念

故事得從國中時說起... (聽說 4歲以前是我鄰居只是後來搬走了 but 妳唯一有印象的就是呼了我一巴掌... but 長那麼大我實在沒印象被誰呼過巴掌˚ω˚)

國一的我頂著縣長獎畢業的光環 進到了離家最近的國中就讀 一直是乖(屁)寶寶(孩)的我覺得只有全校第一才是我人生的目標 所以打聽各班的第一名是誰 實力如何當然是每次段考後必做的功課

正好是隔壁班的第一名

還記得那時剛好是早上朝會完準備回教室的路上

我們之間交談的第一句話 不是問好 是... 「欸 妳這次總分幾分?」

(她面有菜色 不發一語...
我繼續問...
「欸 妳這次總分到底幾分?」
( 她仍面有菜色 不發一語...
於是我腦羞的說...
「欸 妳這次總分到底幾分? 妳是啞巴嗎? 那我以後就叫妳啞巴囉...」
(現在回想起來 我怎麼會 那麼屁孩@@" 難怪一直魯到現在
儘管稱呼有點難聽 但我們漸漸變成了好朋友
而我好像也在不知不覺中 慢慢喜歡上了...

還記得當年兩個班併班一起上寒輔的時候我借了妳的快譯通 然後手癢的翻到了錄音區然後又很手賤的按了播放妳趕緊說裡面的歌聲是妳姐的 (但明明就是妳的聲音XDD

直到二年級結束 轉學前夕

我們相互寫了當年仍很流行的 寫名字 喜歡的東西 住址的那聯絡卡上

喜歡的人事物那欄裡 妳僅僅寫下just you 看的我當下淚眼汪汪 感動不已
只是當時我們都為了升學沒有進一步發展 只有在模擬考後相互通個電話 然後每次都一小時起跳 天南地北什麼都聊...
就醬 我進了八大省工之一 而妳則是進了縣裡第一名的商科
我們持續沒有交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