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9 22:46:54大鈞ㄦ

沉默。

罕見的把標點符號弄在標題
但我想 沒有比它更好的註解了
不小心脫口而出的 我是認真的
不偏不倚 破壞了看似完美的平衡

我壓根就不相信有純友誼
坊間加了個"純"字的行業,不都是瓜田李下?
什麼每個女孩身邊都有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有想過 這樣對那男生公平嗎?
那男生是抱著什麼心態在維持這段友情?
比起情人當朋友會更長久
好有道理的一段話,但當哪天又情不自禁的時候,該壓抑還是該表白呢?
如果真的覺得彼此那麼適合
如果真的覺得彼此那麼珍貴
如果真的覺得彼此那麼無可取代

為什麼不勇敢?
為什麼害怕失去?

無論小說還是偶像劇愛上女主角的男二,在最後得笑著祝福時有著多少無奈?

最近總是義憤填膺,總是相當自我

給我點時間

或許打破沉默 抑或 繼續沉默無聲到消失殆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