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22:51:09大鈞ㄦ

這三天 玩很大

好的 故事是這樣的

6/7 

上午11時許 陪著從台北遠道而來的大學好兄弟 到彰化市買行李箱

中午品嘗化遠近馳名的阿璋肉圓再到補習走到不想走的永樂街附近的冰店吃碗冰消消暑

說真的 有些時候還蠻想念那些時候的日子 對我來說 補習是其次 是中間去買飯的時間會讓我期待

習慣一個人四處晃 不午休 所以 整個彰化市地圖 我是用雙腳踏出來的 XDD

by the way 兩個男人逛街 吃飯 還是可以天南地北 八卦八不完 ㄎㄎ

隨後 去了超過7年沒去的大佛 和 從沒去過 一度迷路的扇形車庫

在大佛面前 總覺得心蠻平靜和祥和的 親自走一遭的扇形車庫很漂亮聽說要拆了 把握機會快去和它留影!

再來 沿著中山路一路迷路到員林XD 一度騎到大村鄉... (不是我的問題 是乘客信誓旦旦的說方向對!

下午 騎著小刺激的山路 路上還飄著小雨 一路3 40回家 

6/8
上午 到遠在鹿港彰濱工業區的台玻館 參觀聞名遐邇的玻璃廟 求家人健康、平安 弟妹和自己學業順利
 
儘管過程一度迷航到差點上快速道路交流道 但我還是到了XDD

鹿港老街巡禮 久違的Mr. Wish 不管怎樣一定要來上一杯 真的超愛他們家的飲品 但我想 或許 最吸引我的是他們家的店名吧 總覺得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來上一杯 就能有滿滿希望、能量的感覺 ^.^

從老街回彰化 沒有意外的 還是迷路了一下=="

雖然我是道地的彰化人 但西邊的彰化 小魯真的不是很熟...

晚上貼心的老爸說要去彰化KFC提前慶祝我的農曆生日189的5塊雞餐(因為老爸似乎已經吃膩所謂全家餐的附食)後來再跑去拿坡里用優惠券買小PIZZA當蛋糕 整個滿意到不行啊 又會牽絲 又美味的PIZZA魅力真的無人能擋
儘管最近好像吃了兩次必勝客==" 但牽絲目前拿坡里大勝啊~~ XDD

6/9
學長們畢典前決定爬 象山、拇指山 取景拍碩士照

學弟們當然義不容辭陪同 很可惜的是 我鞋整個穿錯

穿板鞋爬山整亂屌的啊 一直滑滑滑... 

雖然過程很累 衣服整個濕到不行 整個汗如雨下 但 登高望遠真的很爽!! 

儘管下山後的美式漢堡晚餐把失去的熱量一次補回來了==

是不是該規劃下 明年我們要去哪拍呢?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