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23:22:57大鈞ㄦ

寂寞,是情緒沒有出口

還記得某天在小7 閒晃的時候 看到了一本相當吸引我的書 被愛,卻孤獨 橘子的第26號作品

曾幾何時 我覺得把時間用來看 言情小說 倒不如好好念書

不知不覺 橘子的好朋友系列 (只是好朋友?! 、不只是朋友、還是好朋友) 都成了我書架上的一員

不諱言 我的書架 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愛情,雖然也還是有 秘密、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危險心靈、態度決定一切等類型的書

不知何時開始 我開始習慣從書中體驗?、練習?、學習?愛情 說是窺看一點也不為過

找到空檔 拉著室友踏上久違的師大美食街 飽餐一頓後 到我習慣窩的二手書局找那第26號作品

幸運地 我一下就找到了它 回家洗完澡 打開熟悉的電台 慵懶地趴在床上 這回 我一口氣念完了這小品

儘管最近是期末無限燃燒的時間 但我好像很享受在緊繃到不行的壓力下 偷閒的那滋味

在研究進度算告一段落、在邊在學邊和外面公司合作賺點零用錢的進度達成後,突然有種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想法

當然可以一鼓作氣完成研究,但總覺得有點空虛

當然可以多接點CASE多賺點錢,但不是每個CASE都能如我所願一次搞定

種種等荒誕的理由,原因說白了就是自己很想轉換重心

千頭萬緒 理也理不清 


我期待、等待著 和喜歡的她 手牽手散步聊天、吃飯、逛街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