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6 22:32:43大鈞ㄦ

週運勢 VS. 日運勢

秉持著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的 實事求是的精神(?)

不知從何時開始 培養起了我 每天都要看一下星座運勢的習慣

有時真的準到爆 有時真的只能參考參考

每當我周運勢只有兩顆星時 每日的運勢卻都有四顆星

每當周運勢四顆星時 每日卻天天兩顆星 =.=

偏偏兩顆星的日子 總會遭小人暗算 來人啊 教我怎麼防小人 趕小人吧!

以上 應該算是廢到不行的廢文吧.... XD

最近突然 喜歡上了個新聲音 林正 大學生了沒 意外發現的好聲音 (我喜歡的男歌手屈指可數啊~~

隨著他的旋律 歌聲 歌詞 沒有很華麗的編曲 高難度的唱腔 就是很簡單純粹的詞跟聲音 亂吸引我的

 吉他 鋼琴 簡單的兩個樂器 卻能把思緒帶到好遠好遠的地方...

每天應接不暇的CASE 真的會小煩

艷陽天的早晨 總會想出去走走的小確幸 本學期還待找時間實現

所謂的 文不對題 詞不達意 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XD

去去小人走 去去麻煩走 還我好天氣 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