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3:41:32Lovely-Yamei

心甘....走了


1/18 英國時間早上八點,看到惡姊的msn匿稱,我就知道事情不好了,惡姊說妳昨晚被車撞往生了....爸爸把妳拿去田裡埋了,欣怡說那箱子都是血,惡姊想知道妳有沒有吃飽飽才走,媽媽幫你頌經,希望妳一路好走。 我呢? 我很想再把妳捉過來,再大聲的罵妳,為什麼這麼貪玩,己經跟妳說很多次了,只能在工廠裡面,不能跑去馬路上玩,妳就是不聽!!!!!!!!!

阿甘,妳這樣離開,讓愛妳的人,心都碎了.....我捨不得妳離開,真的好捨不得.....


阿甘,我每次回台中,妳永遠展現最熱情一面,我才剛下車,妳就會瘋狂的在我身旁轉圈圈,然後躺在地面四腳朝天,發出撒嬌的聲音,跟我說”人家很想妳耶~妳怎麼這麼久才回來.....",接著又開始在家裡四周圍瘋狂的跑,歡迎我回家。我總是罵你三八甘,但是我心裡是很開心的。真的很謝謝妳,永遠是家中最歡迎我回家的一位,不管我怎麼罵妳,妳永遠不記恨.........

阿甘,妳帶給我們的回憶太多了,妳剛來我們家時,好小好小,我們全家還為了妳的教養問題,有好多爭執辯論。最後大家妥協讓妳當個快樂的小狗,可以到外面奔跑,也可以進屋子睡覺,那是因為妳的可愛貼心得到了大家的疼愛。妳真的很可愛,妳很怕洗澡,聽到"洗澡"兩個字就會往外衝,怕又被捉去洗澡,有一次媽媽叫我們去洗澡,妳竟然瘋狂的往外跑,以為大家又要幫你洗澡了。我會想念妳跟我撒嬌,希望被抱抱的眼神........我會想念姁翰教你用拐杖走路,妳無奈的眼神.....我會想念妳認真的用嘴巴將棉被鋪好睡覺.....我會想念妳偷吃東西被捉到,頭低低的不敢抬起來........好多好多的想念~


阿甘,妳是我們的心甘寶貝,如果可以妳到夢裡來找我好嗎?我這次摸妳,不會逆著妳的毛摸了,我會順著妳的毛摸,讓妳舒服一點....我不會再欺負妳了.......

二姐 2009-01-23 12:52:20

我一直都夢不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