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3:03:58Lovely-Yamei

慢慢走

最近,透過朋友的關係,認識了好多朋友的朋友,也分享了很多新朋友的人生觀、愛情觀及婚姻觀…..這些新朋友們總是好奇的問我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怎麼不讓自己談戀愛呢?我總是笑笑的給新朋友官方回答”緣份還沒有到啊….”記得以前口中說出這樣的答案時,心情總是有點失落,無奈月老阿公總是忘了給我一個好的緣份。但是,這幾次相同的回答,我的心確很踏實。我知道自己的腳步確實緩慢了。步伐放慢後,我的思慮也愈來愈清楚,我可以很清楚看到前方的美景。可以這麼說~我啊~正抬頭挺胸的往前且慢慢的走….好開心,我又可以掌握自己人生的方向盤了。那個有自信的自己又回來了。再一次,我又重新愛上自己,很喜歡這種感覺,真的。



小敏覺得這些年來,我成熟好多,但是,很善感…..是啊~即使人在南半球,也能清楚掌握我。應該說,這些年來,身邊的經歷,讓我很務實,當然也變的現實,當這些務實的想法跟心中的夢想起了衝突後,就會善感….。不過,我會保留最單純的自己,不負人,不當無情的人,這樣好的有情人就會走進我的生命跟我交錯。


還有一件事情,別吝嗇給身邊的人讚美….前陣子我莫名其妙得到好多讚美,很多人都說我變漂亮了….(心中竊喜中),這些讚美,讓我再找回自己....謝謝身邊的人善行啊~


我也要多多讚美別人了....嘻嘻嘻~
一直在南半球祝福妳的 2008-03-25 10:50:55

是啊,有時候必要的沈澱,會發現更真實的自己,且也會發現自己內心真正所想要的.....我喜歡此時寫文章的妳,成熟又有自信....
感情的事,我們不能主動安排,但我們懂得選擇,等到有一天你選擇你所想要的,一切就會來的很自然....前幾天去唱歌,點了陶子的女人心事,很有感觸喔....就像她說的,我們一定會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