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2:25:03

小雛菊(61)

「寫完了,你不要看一看?」我將電腦推到她前面…



她搖了搖頭,「不用了。」





我知道,為什麼她的聲音總是那麼沒有生命,那麼沒有感情,



因為…她的命、情早就隨著李華成而走。



我搔了搔頭「我有點後悔把你的故事寫出來。」

她的故事,我‥根本寫不出裡面千愁萬愛的一千分之一…



「為什麼?」她抬起頭,淡淡的看著我。



「因為,我寫不出那種感覺,那種淒美、悽美的感覺‥」





「沒關係,有感覺的人,看了就會懂得。」她點起另一跟煙,看



著窗外。



「你什麼時候要回台灣?」我問著。



「後天‥」她吐了煙「李華成的兩年忌日…」



她雙眼,閃過了一絲情感,很淡的讓人察覺不出來,忽然她又



問「誰唱那首歌?」



「哪首歌?」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得一個人…」她哼著。



「孫燕姿,曲名是天黑黑。」我拿起筆,把名字抄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