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2:23:38

小雛菊(59)

「以後,就不要再見面了吧‥如果你把我當朋友,就答應我好



嗎?

孩子,我會自己照顧的…」





歐景易眼中閃過痛苦的眼神,他抓起我的手「我不去找你,其他



人呢?



你走不掉的…走不掉的…你要有人保護你,就像大哥以前那樣



護你…」

他狂搖的頭,急急的說著。



「我會離開台灣…等時間過了再回來…」



「小…雛…」他欲言又止。



「歐景易,如果你愛我,成全我吧…」我抬起頭,懇求他。







「我‥我…我答應你,不再去找你…」他咬著牙,痛苦的說著。







對不起,歐景易,原諒我的自私…只是少了李華成,我真的再也不



會對這一切留戀…

少了他,誰能陪我走下去?…誰…?



「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當初我自己怎麼出來,我就怎麼回去…」我悠悠的望



了李華成的墓碑,



摘下一朵菊花,放在歐景易手裡「謝謝你六年的照顧‥我不會



忘記…」





我轉身「歐景易…你自己小心…不要‥變的跟李華成一樣‥有機



會就抽身吧」



我一步一步的離開他,決定離開這六年的恩恩怨怨,離開這六



年的愛恨情仇…

離開這風風雨雨。



歐景易捏緊那朵菊花,目送著我的身影離開,眼裡有淚,

喃喃的說「抽身…有機會嗎…有機會嗎?」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抽身了,踏出這江湖了。

只是…那是用我的血、淚和愛人的命換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