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0:25:05`` 俊俊俊 ﹡

8月13號


早上

我跟劉明建好白吃

一早就跑去2號老師家

哈哈哈 是去拿保險套= =

去上班時 下大雨

兩個大叫 像瘋子一樣- -

到公司了..

5號老師叫我陪他去菜市場買拜拜的東西

我就去喇

我穿著阿罵的拖鞋撐著傘

去到菜市場

5號老師發神經

一直買一直買

還跑去別人家 把東西放人家

哈哈哈,買到一半 下大雨

5號老師就一直說 這啥天氣阿

回到公司 沒客人= =

鞋子換一換



上班,

一上班就練吹風

練練練 還好3號老師說我有進步

爽爽爽

到了中午

吃了一堆拜拜的東西

差點淹到嘴巴

夠讚 爽快

一直晃到下班

挖靠 居然下大雨= =

我跟劉明建又瘋狂的飆到楠梓

拿假人頭

昨天順便洗車了

哈哈

雖然不怎麼樣

可是好好玩- -

在公司 都不會無聊的說= =

今天拉好幾次屎

歐ˋㄇㄞ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