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7 12:56:43涼夜

夢(自創)

之前寫的,最近剛修完
覺得哪裡寫不好,都可以跟我說喔
よろしく


快速的動筆,彷彿受詛咒般,不停地寫下關於我們的故事......

我一個人坐在山坡上,今天有點冷,天空有點灰。
我靜靜的坐著,靠著身後的大樹,微風輕輕吹過,吹亂了我的頭髮。
這裡是我們相遇的地方,卻不知為何,我感受不到一絲的快樂,而是有著濃濃的悲傷。
朦朧間,我看見了你的身影。
我連忙起身,朝你的方向追去,就在快碰到你的瞬間,你...消失在空中。
此刻,我想起了一切。
「不要......拜託你......回來......回來......好嗎......?對不起......對不起......」
破碎的話,自口中說出,斷斷續續。
成串的淚,自眼角滑落,毫無間斷。

我突然驚醒,原來這只是一場夢......
就算只是一場夢,但又能怎樣呢?
不管是現實還是夢中,你都一樣......不在我身邊。
一滴淚水落在被子上。
這一滴淚,夾雜了無盡的悔恨。
這一夜,又是輾轉難眠。

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早已烙印在心中。
明明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可是我卻毀了這一切。
回憶,開始有了殘缺。
如同一把火,自焚燒毀著你我。
都毀了啊!這一切。
忽然覺得自己臉上有些濕意,抬手抹了抹,才知自己已是淚流滿面。
愣愣的望著自己微濕的手,想起自己曾經聽過的一句話:『從這一秒開始,到我們必須說再見的那一秒,就是我們所能擁有的現在。』
當那人說出這句話時,也是淚流滿面,可是她的嘴角是上揚的。。
當我再想起這句話時,一樣淚如雨下,只不過我是悲傷的。
想不到我們所能擁有的「現在」,竟然如此的短暫,短到我只能感受到它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既然抓不住,那就.....放手吧......
或許我該釋懷了,放下才可能恢復成原本的我,那個快樂、單純的我。
或許我該滿足了,至少我擁有了一段美好的回憶,那個和你一起編織的美好回憶。
或許我該慶幸了,畢竟上天又讓我再次見到你,雖然,只是在虛幻的夢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焦糖熊兒 2015-07-03 14:59:01

結果你po的不是給我看的那篇哈哈

版主回應
被你發現了~~
這個我po了快一個禮拜了呀
2015-07-03 15: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