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3:33:07G妞

哈哈~~讓妳們嚇一大跳!!

喔喔~~~哈哈
我的忠實觀眾們 有沒有下一大跳阿!!(好機的一句話)
好嘛好嘛 對不起嘛 我沒更新網誌真的是我個人的問題
"懶" 真的是會害死人

先講講瑣碎的小事情吧

普重機已經過了 來說說自己汽車考照情形吧!!
重新考照前一天 教練過來幫忙驗收
他只說 你喔 明明就已經很會開了 就是愛在考場開快 但是又愛帕死
再加上我這個人很偷懶 教練發的公式我都懶得背
德大寺的直覺開車才是王道
教練說 現在要我背也來不及 叫我就只能看鏡子慢慢修
(其實後來我絕得這還不錯... 誰上路會背公式)
終於到了考試那天
很好很好 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S型
都很完美
正當我退出S型 要開往環場準備做直線加速和上坡時
監考大人說話了
(通常他說話是不會有好事的)
"你安全帶........"
"喔!我馬上綁!!!" G說
"請問....這樣扣幾分阿?"G說
"你就繼續篩就是了"監說
....過約1分鐘
"其實你已經不能開了啦"監說
"冏" 我臉都綠了啦!!!

不過後來 監大人叫我繼續走 哈哈 就這樣開完了 還拿到不是滿分的滿分
哈哈 小小自豪一下咩~:P

大事情 就是我人已經在宿舍了!
其實桃園不糟 火車站跟北車差不多一樣熱鬧
居然還有蓋酷和麥克熊 偽‧湯姆熊 (?)
室友有一個超像林曉儀(只有喜得知道)
聲音一樣 興趣THE SAME
企管系女霹靂多(注意 有正妹 真的很正@@) 但是走在路上真的都看到男生&狗

我們這寢也很好笑 4個女生一起去買宵夜
明明已經晚上10點多塊11點 媽阿
男生多到人山人海 女生非常稀疏
我看只有我們這坨最囂張 (笑)

我門系上的男生也滿有趣的 不過也有宅男(?)
請靜待我觀察後與大家報告!

PS 其實中央還不錯 因為有桃聯(就是全聯) 電腦商家 又有宵夜街
搭車可以直達鬧區 住宿又很方便 不過去系館要10分種就是了 囧
但是要說漂亮 可能還是交大略勝一籌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大一點的地方:P

喔對 今天去參加了中央伙食團 因為她們要教我門做巧克力香蕉脆三角
(就是酥皮內包巧克力醬和香蕉 很好吃呢! )
她們是一群學長姐在外租一棟房子 有人直接就住那邊
然後每個人都要學習煮飯給大家吃
感覺有一點點小小詭異 因為她們都吃素
還要我們探討一些生命的意義(而且我看書櫃都是 道 聖經 佛書)
不過學長姐人都很好 但是還是會怕嘛><""

喔 我新綽號是濱口 黃金傳說的濱口優 哈哈
老娘要準備參加美食社囉~XD
2006-09-09 18:03:28

哇,有駕照真好

DADDY 2006-09-06 22:18:18

小心是韓國一貫道之類的..

有學姊說他有朋友就是這樣被騙XD

你什麼時候才要傳你的物品單給我阿?

打電話也沒接..

G妞 2006-09-06 13:14:09

廢話~ 不是滿分的滿分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