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9:38:54G妞

[G妞的長存抱怨信]求求妳們不要學手排

每次我只要遇到很困難的東西我都會想
媽的 是誰發明的啦(EX剛碰到三角函數 統計公式)<===只有我一個人這樣嗎@@
現在 本人又遇到一次!!!

真的奉勸大家 如果你是嬌滴滴的女生 你真的不要去學手排啦T.T
手排真的霹靂複雜..嗚嗚
坐在模擬機上10分鐘就坐上駕駛座 就這樣三天 到現在仍然手腳不協調
我爸一直跟我說 小貨車只有手排~萬一妳以後突然要開就麻煩了
嗚嗚 老娘一輩子不當運將啦~>.<"
腳一下子要放 一下子又要收 而且教練還逼我記
"看到電線桿往右打一圈半"
"看到三角型往左打一圈半"
"看報把手進往左打一圈半"
...................一大堆東西
還要看奇怪的小草做記號
教練說因為我們是原場地考 所以就偷偷種小草給學員偷記<==其實我想大笑
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
而且倒車入褲右STEP又不一樣
唉唉
我還有換檔 油門 S型三大難關沒過
就已經是爛奶油一灘了

果然還是機車好~~~(茶)
*******************************************************************
找部到手牌製造的人 只有一點點資料 請笑納

1885年,世界上第一輛內燃機汽車由德國人 卡爾·奔馳造出來

國際汽車産業界汽車發明家是創辦賓士汽車公司的卡爾本茨先生。所以人們一般把1886年稱作爲汽車元年。

奧斯摩比一九四○年,將一九三六年設計的自動安全變速箱,改良成第一具 液壓自動變速箱,也就是大夥說的「自動排檔」

因爲手排變速箱跟自排變速箱的結構完全不同,手排的變速箱結構比較單純且可自由的拉轉速降低動力的流失所以比較有力,而自排的變速箱在傳送動力時須經過電腦控制電磁閥在由許多的齒輪作動在這些過程中會喪失掉動力,換擋的速度也會差很多..



小雨 2006-07-17 15:41:30

雖然我不嬌滴滴可是我還是學了字排
我同學學手牌
教練還問他,阿妳是要開拖拉庫喔,,
哈台語腔還問的那麼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