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9:23:52G妞

[G妞的生活日記]謝師宴後

禮拜一的在兄弟飯店的謝師宴真的是太好笑了
頒獎
頒什麼獎?
居然是搬遲到大王獎
哞真的有夠可憐 70(上課母群體)/52(遲到本) 貢獻了3500在我們的班費
可惜最後大抽獎居然只抽到一塊錢...3499...XD

玫燕非常可愛 她居然想要去練法輪功
PS我對法輪功印象不深 但是我小時候看的牙醫現在迷上 還把自己的診所招牌上面掛上法輪大法好..讓人感覺好詭異@@”
我覺得做法輪功沒問題,但是我不贊成被宗教洗腦就是了

寶刀也很可愛,坐我對面:)
他居然暑假想跟媽媽學做菜ORZ 真的是新好男人耶!!!

BB滿臉幸福阿~~亞藝對她那麼好噗
她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了~*///*

很多人問G妞是不是真的去燙捲
噗 當然還沒呀 自己電棒電好玩的啦~:D
我知道弄得很好看 不要在稱讚我了
我可是電棒始祖哪~*驕傲ing*

紅肥說我向星巴克
謝脖說我像蕭十一郎
區區區

吃到晚上十點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去統領U2看頑皮豹(終於打對了..XD)
大包在挑片很正經的說
”陳雅鈞,今天都沒跟你說到話耶~”
”喔 那又怎樣 3年同班跟你說那麼多話我不差這一天ㄚ”
”你今天穿這樣真的滿好看的。”
我當場愣住閃過一大堆念頭
媽阿他不是要追我吧
老娘平常到底有多糟
我是打敗一條柴了嗎
不過就是暴露加燙捲
原來雅居只能賣肉風

不過我馬上回神 哈哈
畢竟大包就是大包

喔對 順便澄清一下
大家都覺得我跟大包很配
但是呢 我說真的
=====本人真的沒喜歡過大包=====
如果真的硬要說有心動過
3年之內大概只有他站上講台報告事務的那幾分鐘吧
不只是女人認真很美麗
我覺得男人認真的時候真的很讓人加分
就像喜德、眨八、寶刀、啟哥(啟哥再加分 因為我真的只愛他的肌肉)認真打球一樣
男人揮灑汗水的時候 就是他魅力極致的展現阿

其實大包不是不好
我和大包認識這麼久
真的是熟到 透 一個字可以形容
毫無神秘感可言
我看我跟他在教室擁抱大概不會有人覺得奇怪吧(笑)
大包這個人很想紅 很怕孤單 很怕被別人忽視 很敏感 很脆弱
你們不要小看他
有的時候一兩個女生稍微對他兇一點他就會很緊張 莫名惆悵
(我.邱和林例外啦 我們是三年上學友)
但我覺得 很多事情沒必要那麼記較
到底誰是男生阿 我都比你豁達多了
他脾氣很好(這真的是我看過屬一屬二的好脾氣) 真的是很不錯

大包為一我不能接受的一點
有點難描述(而且我還不確定我接下來的描述對不對)
應該說 他其實不太能承受什麼大責任吧
男人肩膀不硬女人怎麼靠?
不能只會慌張慌張慌張阿
還有一些小缺點 但那都無傷大雅:P

好啦 說回來
反正我們一群進了包廂
天ㄚ U2真的是太棒了(在還沒拿到附贈的爆米花前)
也太大了吧~~~~前面一排可以躺著看耶!!
G妞一定要躺著的ㄚ*///*
帶位的大姊還說要送我們四碗爆米花耶
天ㄚ U2真的是太棒了(在還沒拿到附贈的爆米花前)
頑皮豹很好笑 GOOD!
爆米花來了爆米花來了爆米花來了爆米花來了爆米花來了爆米花來了

天ㄚ 他的爆米花居然是灑鹽粉和糖粉Orz
搞得大家手上粉來粉去的
可惡 爆米花扣分ˋ ˊ
小雨 2006-07-08 05:54:24

哈哈太好笑了
好啦蔡文幫
你其實是大好人
好想念寶刀
感覺寶刀都忘了我
頑皮報很智障

小雨 2006-07-08 05:54:12

哈哈太好笑了
好啦蔡文幫
你其實是大好人
好想念寶刀
感覺寶刀都忘了我
頑皮報很智障

2006-07-07 20:19:36

講到爆米花一定要想到那經典的
裡福林打包爆米花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