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9:32:06CrAZeD*哞兒*

○ο。° 搖晃不定  °。ο○






12月19日        19:25    天氣:冷



難得那麼早下班可以來打個報台
最近比較少時間po心情
只是我懶而己
因為上的班很長 很晚
往往下班後 就是滿身疲倦
所以我懶的打心情上來
偶爾上早班也不錯
雖然可以早一點回家
但~還是頗累人的









最近挫折多
心情也時好時差
搖晃不定的心
又開始發作了
又開始不定了
我又開始在亂想什麼了
其實~
最近真的讓我覺得好不快樂
雖然..
薪水比較多了
供餐吃到飽
上下班算還可以
只是~~
壓力讓我好難受
我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想好好休息一下
壓力一天一天增加
負擔一天一天增重
我想壓抑
也壓抑不了
一個人可以扛的責任
不是十指可數的
該怎麼辦才好!
繼續努力下去嗎
可是...有點累了
在撐一陣子再打算了
己疲倦不己的我!
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