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3:37:24YAYA

台中無痛小腿除毛診所+台中除毛價格比較+台中除毛價錢+台中除毛診所小腿除毛、腋下除毛專家介紹推薦~

台中無痛小腿除毛診所+台中除毛價格比較+台中除毛價錢+台中***除毛診所小腿除毛、腋下除毛專家介紹推薦~~~

今天終於要去做小腿無痛永久除毛啦!

這間***除毛診所是我的好姐妹介紹給我的,想到當初第一次刮腿毛我們還是一起刮的,現在做小腿永久除毛也到同一家診所做,真的是好姐妹!

這家是她跟我保證過完全不會痛我才來做的,想到以前還做蜜蠟除毛,真的痛得要命,而且除得我毛孔變好大吶@@!

現在有無痛雷射除毛真好呀!

 

 

 

***診所的環境很不錯,看起來就很優雅,光是看到招牌就覺得好像很專業,不過要不是好姐妹友來做過,我自己也不敢隨便去做小腿除毛,之前除毛失敗的經驗太強烈了,害我後來都只能乖乖的用刮的,只是常常也刮不乾淨,真的很煩惱!

 

 

在櫃台登記好填一下資料,就可以下來等醫師諮詢了,趁這個時間先來拍拍照打卡,樓下的環境比一樓還棒喔!

 

 

走進***除毛診所,裡面的診療室都讓人覺得很隱密又舒適,感覺就很安心。

 

等候的地方超舒適的,有個人沙發跟電視,還有很多雜誌可以打發時間,最厲害的是沙發還是可以整個躺下來的,而且還有準備溫暖的毛毯可以蓋喔!

 

旁邊還有糖果跟點心喔,真的很不錯耶!

 

 

雜誌也都蠻好看的,不像很多診所都放一些八卦雜誌,這裡有很多時尚雜誌喔!

而且還有個人的電視可以看,完全解悶解無聊,等待的時間也很愉快呢!

 

沙發看起來就很舒服,還很貼心地提供毛毯,躺著躺著都不想起來了說。

 

 

跟醫師諮詢完之後就可以去換裝啦!醫師都會先看一下毛髮的量跟毛囊的情況,這樣才知道要打幾次才能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通常永久除毛都需要密集打四次以上,才可以達到效果,像我可能是因為毛囊比健康吧!要打到六次才行,每次來打醫師也都會再觀察一下毛囊的情況喔!

 

換裝有專門的房間可以換,雖然這邊都是女生,不過換衣服的時候還是隱密一點比較好,不然多害羞呀!

 

 

換好啦!因為只有打小腿,所以就換上這件可愛的粉紅色小裙就可以了,回到休息室才剛坐下馬上就換到我了,馬上要打雷射了嗎?好緊張喔!

 

 

其實還沒那麼快,打雷射之前醫師有交代護士先幫我刮腿毛,因為今天要來諮詢,所以我沒刮毛,一般最好除毛前三天可在家先刮毛唷!看到護士細心的幫我除毛,害我有點害羞><

 

 

刮完腿毛之後,還有先冰敷一下小腿,然後才開始打雷射,看我的眼罩是不是超可愛的呢!還有醫師的眼罩看起來也很高科技,我朋友說這家的除毛雷射機器可是法拉利等級的高級機器喔,這種機器打的時候會順便有冰鎮的冷卻效果,所以過程完全無痛,我只覺得有點刺刺的感覺,真的都不會痛喔!

 

 

而且我覺得醫師打得很密集很仔細,任何一個角落都不放過,如果不小心漏了一塊沒打到,到時候就會只長出一搓毛,那就很尷尬了,所以我覺得這種東西還是找專業一點的診所比較好,有些診所還聽說叫護士來打呢!!相形之下專業度就差很多了,加上***診所還是女醫師幫我打的,我覺得這樣也就不會那麼害羞了說。

 

 

兩隻小腿大約在半小時之內就打好了,打完之後就馬上到另一間小房間,由護士小姐幫我再冰敷一下,看他們對我的小腿這麼仔細地照顧,我也放心多了!

 

 

最後還有護士做衛教說明,她會教我一些除毛之後要注意的東西,還有保養方法,我覺得***除毛診所的人都好親切又溫柔,真得是”就感心”耶!

 

最後跟護士拿藥膏就可以回家啦!本來一開始想到要來打六次才能永久除毛就覺得有點累,不過實際除過一次,我覺得除毛還蠻好玩的,不但不會痛還有專業的醫師跟護士細細呵護我的小腿,而且診所的環境也讓我覺得很舒服,下次再來應該也會開開心心的進來,快快樂樂的回家吧!

這間***除毛診所推薦給想要除毛又怕痛的美人兒,想要愛美不一定要忍痛除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