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9:56:41♥```this is T *

☺ ﹍ 幹,厚臉皮,不要臉˝










   白痴都看的出來我今天心情不好吧?
   你還可以這麼白目的跟我吵架?




   就算今天第八節那個我桌上的水不是你噴的,
   你會不會太白目?
   沒看到今天我幾乎都是臭臉嗎?
   (綺跟冠箴,謝謝你們)
   在吵壓?
   無緣無故被你罵你覺得我很好受嗎?
   明明就只是叫你傳個東西,你也可以辯,你也可以吵?
   怎樣?辯論社的了不起膩?幹!



   每天抓那什麼頭?
   幫你看後面就很不錯了好不好。




   你心情會不好,難道我不會?
   你能罵人,難道我不能?




   我跟你講,你最好不要那麼白目!
   不要亂惹人!



   幹!



   上課不要再那邊鬼叫,今天的課,我一直在忍你。
   靜坐也一樣,手流血了不起膩?
   大不暸我也割一痕_。
 



   數學課也一樣,你會數學,沒什麼了不起。
   別人還要聽課!
   要什麼爆米花?
   沒把爆米花整包倒在你頭上就很好了好不好。
   你沒看到那兩個人是什麼表情嘛?
   他們根本不想給你,你要個屁呀?
   這就是_厚臉皮?
   還是_不要臉?



 

   還有水瓶也一樣,
   我管你是不是有給我錢咧。
   你憑什麼亂磋?
   就因為你要玩?
   幹!
   那我無聊時是不是也能拿你東西亂磋?
   亂搓就算了,還亂灑耶。
   這種行為很好玩嗎?
   不_幼稚到了極點。




   說什麼我送你,你也不要?
   我才沒那麼賽噎_
   又不是八輩子沒燒香。
   怎樣?
   說什麼只要薇雅是不是?
   去啦!你得的到再說啦!





             (發洩_幹!)








上一篇:☺ ﹍ 感想˝

下一篇:☺ ﹍ 肆壹柒˝

2007-04-24 20:03:50

摁...
好啦
別氣了~

版主回應
我也不想氣呀
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想?
你坐在我前面,
我和他發生什麼事,說過什麼話,
你應該大多都知道。
你會怎麼做?
煩耶他!
2007-04-26 23:4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