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0:56:00 椰果

全民超人請簽名~



前陣子看到預告就想衝的片子~

威爾史密斯耶~ 看到他主演的片 真的幾乎就是品質保證了~

但好像真的只是他主角可以看而已 XD

其實題材很讚 我真的很愛~

很痞的超人~ XD 誰說超人一定要很正義呀?

如果這部份可以多一點~ 簡直就完美~

且那表現出來的孤獨感有刺到我....

後來的轉折其實我也不小心被簡介雷到了~

雖比預期的失落了點~ 但至少不老梗~

也算有個完整的交代了~

比預期好笑 無預警的感人 且沒料到的是 這其實是兩部短片~

推薦去看~ 但別想太多 XD

另....

看到赤壁與黑暗騎士的預告也讓我很想衝....

嗚嗚嗚.... 我二輪片的進度都已經嚴重落後了啦.... >"<

最近也出了一些我覺得不錯的國片....

唉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