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1:04:37蔡小冷

人的慾望真是無窮阿...

最近想買好多東西喔..
其實也不是最近才想買東西的 只是最近很想追求一種安定的感覺
想買車.買房子.買數位相機....
都是比較大的開銷 很怕東西買了之後身上就沒錢了
而且 買車.買房子之前 還有很多事情事必須要先了解的
但是錢還是最主要的重點
所以最近一直很急.很慌 想趕快一直賺錢
看到滿街跑的Yaris 好羨慕 真的好喜歡Yaris喔!...唉~

昨天 跟他約在他家車庫門口 他要帶我去修車
我的藍寶真是越來越不爭氣 車子老了 真的沒辦法~
後來跟他去"休息" 去常去的那間 我老是記不住那間的名字
不過 就是中等價格 房間也還不錯
我其實還蠻喜歡住外面的 會有一種放鬆渡假的感覺
重點是跟心愛的人一起的感覺 只是那樣的開銷還蠻大的
後來我們去師大夜市吃東西 去公館拍了欠很久的大頭貼 很開心!

跟他在一起 讓我覺得感覺很奇特
他是一個非常理性又實際的人 跟我的感性剛好相反
剛開始還蠻不能適應的 總覺得他好像不喜歡我
對什麼事都沒有很大的情緒反應 也常潑我冷水 常讓我氣的牙癢癢的
可是經過這一段時間相處 也了解他的性格就是這樣
漸漸的就可以接受了
現在反而覺得 在他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他可以改變我過度雞婆的心態 因為他對於跟他沒有關聯的事都覺得無所謂
他可以抑制我想常常一起出去玩做過度開銷 因為他有他想不想出去玩的原則
他可以激發我對事業積極的心 因為他覺得麵包才是最重要的
他可以讓我開始意識到未來的危機 因為他凡事都是以現實面來考量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他很幼稚.很不會想
但是實際上 他也是有他成熟的一面
我們倆的個性 既相似又互補 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
跟他在一起 可以讓我看清楚自己 更了解自己
可以讓我清楚的評估現階段什麼事該做 什麼事不該做
而不是凡事都跟著感覺走 只想一直膩在一起 該做的事情一樣也沒完成
兩個人在一起 適度的空間可以提升自我的成長 看清楚兩個人的關係
現在 他就要去當兵了 我會寂寞.會無聊.會想他
但是我會分散注意力 做些對自己有幫助的事
昨天聽他對我的道歉及解釋 讓我覺得自己已經慢慢被他放在心上
這樣就夠了!

空著的一年 該給自己一些目標 而且要努力實現
不能過了一年 自己還是這樣 那就太糟糕了

今天特地騎車到北新一探望摔車過後的小花
看起來還不錯 還是神采奕奕的
送他一包旺旺 希望去去他的霉運
小花要保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