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0:13:18蔡小冷

今天感覺又變好了~

今天感覺真不錯 從上班.下班.到一起去吃東西 感覺真的很讚!
真難得他會主動說下班一起去吃東西
還以為他會因為昨天打球 累的想一下班馬上回家睡覺ㄌㄟ~
本來要去吃肝連湯的 等他等很久 突然想起一個重點”今天是禮拜天”
所以後來就在板橋區的市場逛啦!
找到一家有類似東西的小吃 便在那大快朵頤一番
邊吃東西邊聊天 氣氛很好 心情很好
我想要的 應該就不過如此吧?!
今天 他講到一個重點:我幹麻都不找朋友出去
其實仔細算算 我的朋友還真寥寥無幾阿
自己有毛病吧?給自己的壓力太重 覺得跟我出來一定要開開心心
如果我沒有把握 或跟這個人沒有熟透 還是沒辦法卸下心防...
唉~只能說巨蟹座的防衛心真的太重了....
與其這樣 我寧可一個人 自由自在 不需要遷就誰!
關於升遷的事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個定論..
他也還蠻幫我的 素玲也是 真是個可靠的副理!
謝謝你 也謝謝素玲阿!
不過 對於我跟素玲反應秋勳的事 總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小人
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我的個性 是真的太直 太衝了!
素芬老師常跟我說做人要圓滑一點..
如果我真的升遷 身段就真的要放的很軟 不能再油條 也不能在耍個性了
要是再被客人反應我態度不好 那就真的很不應該
我一定要忍住
少鋐說人前要笑笑的說”歡迎再度光臨”
人後可以無止盡的罵他”操你媽的B”
我要學會做作 學會對客人做作
我的笑容可以騙人 所以 有什麼問題 ”笑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