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8:58:49蔡小冷

真的只是他還不懂事嗎?

交了男朋友 心裡卻還是很孤單 很空虛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感覺不到我真的在他心裡 常覺得不知所措..
"你想要的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又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是李聖傑的<最近> 真的好像在形容我跟他的關係
我一直再做他想要的感覺 可是那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樣子
前一陣子 他跟我提分手 說快去當兵了 不想耽誤我 這理由我實在不能接受
只因為在一起沒有很久 感情的基礎奠定的不夠嗎?
我問過 當兵的男生最需要的是什麼?
不是親情 不是友情 而是女朋友
那為什麼他反而會要在這一刻說結束 反要求說要當很好的朋友?
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我不知道自己哪一點過不去
但就是不想就這樣結束 我能明白 在這樣下去 自己受的傷會更重
因為他其實並沒有那麼喜歡我 他在部落格裡寫了一篇網誌也叫<最近>
我很想知道他寫的是什麼 可是他鎖住了
他到底在想什麼?他到底喜不喜歡我?真的只是因為他比較自私嗎?
他之前女朋友跟她在一起四年多 也是這樣過的嗎?
在一起的目的是因為憑藉著不甘心嗎?
我到底怎麼了?著了什麼魔?為什麼會沒辦法控制自己?
感覺我都快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