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7:23:56蔡小冷

這裡 應該比較隱密吧!

大家都開無名的部落格 其實我也有
但是 有些事似乎不是那麼想讓認識的人知道
加密又覺得打了就沒有意義了 呵!想法很怪吧!
所以 真正的內心話會抒發在這裡
無名 是給朋友看的 用來偽裝自己的
怪吧我~

之前在這裡打的文章 後來把它們全刪了
因為寫的太露骨 有些愛玩的壞念頭
交了男朋友 怕被發現 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所以還是小心為妙阿!






在朋友.同事面前 總是裝作很開心的我
其實只是一直在逃避內心的徬徨.無助
一方面擔心未來 覺得步步為營 不曉得方向到底對不對
但又似乎沒有轉變的空間 "現實"還是最殘酷的
一方面對於現在的感情 總覺得..怪怪的..很害怕
不知道他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抓不到他的方向
很害怕失去 可是又不想讓他知道
自己一直不想承認其實真的很愛他 唉~
感覺沒有辦法很理直氣壯的說"我是他女朋友"

前一陣子分開的時候 真的很難過 感覺天都要塌了
想說乾脆拼事業好了 化悲憤為力量
可是 我實在對事業沒有太大的野心 求個穩定就好
而且 對我來說 沒有什麼事比感情順利還來的令人開心了
他即將要去當兵 未來的日子不知道會如何
算命的都說他當朋友就好 可是 就是放不下
希望一切不會有太大的變數才好ㄚ 希望他是真的很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