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2:47:16Yaya chU`

0608

今天早上又是超大雨 , god 睡到冷欸 。

自然課 , 哈哈吸血萊恩 -
噢經典的勒 , 露點又有做 x 片段 ,
老頭整個發飆叫我們關掉 哈哈 ,
超經典的爆了 -


地理課 , 誤會可大了周世賓 -
很多不是你看到的那樣你懂嗎 ?
我們純屬分享枕頭睡覺 , 謝謝

哈哈搞什麼還謝謝勒 。






下午才藝表演欸 ,
跟兒子座 , 因為本來他們班沒位子了。


我忘了哪班 , 可是那個 [ 你是我的花朵 ]
真的笑翻全場了 - 花襯衫
讚欸 ; 爆炸頭那個我欣賞 。


903 也有上去噢 , 又是跳舞 -
然後兒子說 , 某人整個慢拍又感覺不會跳 ,
其他人都好棒的呢 : p


我覺得最棒的是905 ,
我整個再觀察奶茶好不好哈哈
因為他們真的 , 天生慢熟配性感舞蹈
噢 , 好 sexy !!!
可是有人跳的好激動 =  皿 ? =


柔道隊的無敵鐵金剛阿 -
還有另一首什麼 ,
超爆笑的 真的欸 - 笑翻
比你是我的花朵更好笑吶 ,
哈哈還有人的假胸部掉下來 `
有夠猥褻又噁心的哈哈 -
還先裙子之類的整個不舒服
可是大家都好開心嗲





給九年級的表演阿 -
整個是開心開心開心吶 ,





王迪迪跟柔道老師的搞笑
也整個超好笑的拜託 , 好有默契的你們倆
迪迪唱的那個自戀狂 , 欸 - 也 high 翻全場 ,
而且一直說 903 -
像學妹他們跳愛你也說是他給 903 的
然後自戀狂也是為了 903 而唱 -
哈哈感情好到這樣是不 ?


體育老師有夠帥爆了 -
吹那個是薩克斯風嗎 ? 忽然忘了 ,
哎唷全場叫安口 , 因為真的好讚 -



想想 ,下禮拜要畢業嗲 -
哈 ; 不知道那天會怎樣
噢去年就一直喊著要燙玉米鬚
姐說最近會弄 -
哎 , 去年拖到現在夠久了噢




-

欸 ,
幹麻才藝表演還在那邊喊喊喊 -
機欸 ,一直叫我名子` 要我把耳環拿掉
奇怪吶 - 又是那隻討人厭的狗 ,
不要搞壞人家心情好嗎 ?
欸被你叫會雖你懂不懂 ?
拜託妳不要掂污 , 噁的咧 : ((




書丟到剩 2 本 ,
國文跟社會 -
欸留著好像也沒用






紗嚇到我了哈哈 ,
以為你要我打給你 -



噢 ,
明天討厭下雨一天 -
本來阿梵要約我去唱歌欸
結果因為下雨泡湯了 -
臭捲捲不要去約會啦 : D
回應 (2 2007-10-12 23:19:58

打給我@@?!

我說了什麼嘎XDDD?

紗 於 June 8, 2007 09:40 PM 回應

就妳那封簡訊呀,
後面不是說打給我
然後我就在那邊愣了一下
想說要不要打
後來剛好放學打鐘,
我就沒打,問你什麼打給你阿 XDDD

love258 於 June 8, 2007 09:52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