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2:53:14月亮與狗

懶~

天ㄚ~
食神真是太爆笑了
不管看幾遍都那麼好笑 哈哈哈...
乎!今天玩魔獸跟一個沒品的玩家吵架
最後講不過我~因為我從頭到尾沒一個髒話 他髒字一堆!
煩哪!世界上怎麼一堆弱智低能?
老實說最近真的沒事情做
每天起床都是那樣 再來又是這樣
不過最近滿喜歡在食物搞花樣
今天吃了四層夾心明治!
一些簡單的東西 但是卻好吃到爆
吐司 蛋 火腿 胡椒鹽 吐司 蛋 火腿 胡椒鹽 吐司 鮪魚 火腿 胡椒鹽 吐司
就這樣夾起來~還不錯吃 但是鮪魚用太多了 味道有點走掉
哈~
滿多電影想看的
森林保衛戰 幸運之吻 鬼域 CARS 小孩好黑 阿~~~好多電影>0<
對了!
昨天回外婆家過生日 看到乾爸乾媽 還有表姊和表姊夫他們 表姊懷孕了@@!
恩~原來我還有乾爸乾媽=.=+
不過看到他們有點尷尬 後來還是叫了他們
聊了一些些
呵呵...看到他們想到小時後...他們買給我的芭比娃娃都被我亂剪頭髮剪的很醜就丟了@@
真是不好意思
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