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0:08:45月亮與狗

家?

一個頹廢的家庭
還算是個家嗎?名義上吧...
或許我可以體會爸爸的感受
當初他的辛苦 幫家裡打點一切
前幾年他終於受夠了 逃離這個家
我們恨他怨他 但是我們從沒想過什麼原因害造成他今天這樣
也許又是我想太多
但是我覺得 或許因為我們的懶惰生活過的太好 什麼幾乎都交給他 賺錢家事樣樣來...
所以今天他逃了
他脫離了 但是受到我們的埋怨憤恨
再來的負擔 慢慢落到我們自己身上了
但是大家還是 懶...
一個家不像家
當傭人的 享福的 每晚幾乎都跑出去玩的 在外面上大學的...
哀~這真的是家嗎?
我好不喜歡~
剛剛的念頭...媽媽為什麼也不乾脆丟了我們算了
大家各過各的好了
這樣或許會勤勞點
不必有的人過的很爽有的人卻要默默的做著家事
不必賺錢給我們花 自己賺的自己拿去花拿去玩
不必住在這個日漸骯髒卻只有我受不暸才想動手打掃的家
哀~煩哪!
比起來我可能也比別人過的好多了吧
單純的抱怨一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