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2:36:22月亮與狗

HAPPY的兩天~7/10

今天是我生日耶~~~~~~~~~~~~~~~~~~~~
生日又能怎麼樣呢?
我也不知道溜 就阿修請客阿@@
早上在他家玩魔獸
途中玩的很不順 阿修又在那邊邊睡邊吵 自言自語又翻來翻去出怪聲音...
被擠下限後就跑去阿修旁邊睡覺
被阿修一直吵叫我起床 結果已經一點了...
一起去吃了一間類似野宴的 不過阿修一直嫌 說野宴比較好吃=.=
難得今天食量很大阿修都飽了我還沒飽
吃完已經是3點了
跟阿修跑去租了一片 極地任務噢 好像是...8隻哈士奇的故事
還買了白木屋的抹茶慕斯~不錯吃!
影片超感人又好看 狗狗又可愛><
不過有兩隻死掉了ˊˋ
好可憐 烏....
看到2/3 阿修就跑去領薪水了 回來也快看完了
要回家時 我去上了廁所
一開始檢查浴室並沒有蟑螂 但是在我起來要出去時我瞄到一隻黑黑小小的身影在馬桶後面那個灌水的槽蓋子上 仔細看是隻又肥又大兩隻觸鬚還在那愉悅的甩動...的蟑螂!
嚇到嘴巴微微張開 因為剛剛我才坐在那上廁所...趕快開門叫吳誠修來處理 結果他一來 另一隻躲再垃圾桶那的肥大蟑螂也爬出來了!
阿~~~~~~~~兩隻肥蟑螂 天ㄚ!我快瘋了...
阿修去剛要打下去 居然被那兩隻聰明狡猾的臭蟑螂給酸回自己的洞裡去了 該死...
最後還是我又想尿尿 才把一隻又酸出來的蟑螂抓起來丟去餵蟑螂魚 但是還是有漏網之魚說...算了 反正我要回家了...哈哈哈~~~~~
今天阿修的媽媽心情不錯 笑笑的問我要不要吃完飯再回家 我就說應該不用吧 呵呵! 然後她還跟我說掰掰>0< 呼 真是緊張~
哈哈哈~
結尾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反正就是...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