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2:01:53月亮與狗

HAPPY的兩天~7/9

7/9號早上突然下起了大雷雨
玩到一半就被老哥叫我把電腦關掉
真是掃興ˊˋ~
不過雷公真的很恐怖很大聲...
大自然反撲壓~~~~~~~~~~~~~~~~~
然後很無聊的睡著了
中午被手機震動吵起
一看 是阿修!
按了接聽鍵
無力的回了一聲
"喂?"
"你在睡覺!?下雨耶怎麼辦...."
再來的對話我忘了
然後我的老媽和老妹就開門進來吵 我就趕快掛電話
兩個還穿母女裝在照鏡子...
老媽和我妹坐在我床上聊天跟我講話 然後講到頭髮多少細粗 就被我老媽粗魯的用手抓丫抓...痛!然後說我的頭髮比較多和粗
後來兩個人鬧夠了就出去繼續照鏡子整理門面準備出門
我才回打電話給阿修
講完再賴床個幾分鐘才起床準備
然後就出發囉~
我似乎太早出發了 結果自作自受的在沙鹿火車站等了一個小時多(阿修打工~) 坐的屁股都麻了扁了!
外面天氣很怪 最近都乎下雨乎晴天的...
阿修來時也還在下大雨 為了怕鞋子濕掉 我穿上最新款式的7-11明牌雨鞋套 只要2塊錢!再加上我的黃色雨衣...結果被阿修說我是鴨子=.=+
一路騎到台中 我帶了荔枝給阿修家的人吃 然後去老虎城看神鬼奇航2
可惡的神鬼奇航2 非常的釣人家胃口 害我看完時還很莫名奇妙說
回家前買了東西回阿修家吃 還得偷偷摸摸不讓他媽看到吃的
然後就在這天...我在阿修家樓下刷牙出來 眼尖的我又發現了一隻黑黑小小的傢伙
很好 你知道是什麼了吧!就是那該死的蟑螂
他聰明的堵住我的路不讓我烙人 不過我還有嘴巴 叫了好幾聲阿修都沒聽到 只好硬著頭皮衝過去
可惡的吳誠修就這樣若無其事的走過蟑螂
明明就還沒死 還說他死了
結果拿掃把弄的時候他又爬起來...
那隻蟑螂來的也是時候 我一直想看魚搶吃蟑螂 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阿修叫我把蓋子打開 把蟑螂丟進去
那隻蟑螂滿聰明的 亂爬就是不下掃把 還爬到蓋子上 最後還是只有被丟下水的命運 我開心的看著那隻蟑螂 但是他卻躲在魚缸角落讓我可以看清楚他的長相...老實說 真他X的超噁心 蟑螂果然長的很噁心...
過了幾秒 看那些魚都沒動靜 蟑螂又死賴在角落 阿修就開始要把魚趕到蟑螂這邊 尤其是蟑螂魚 但是好幾次都沒成功 最後還是那隻蟑螂自己突然遊到水中央 一隻金魚看到衝過去張嘴要吃他 可惜嘴太小 然後蟑螂於才發現衝過來一口就把他咬了下去 我還看到蟑螂的屁股和他的腳在做垂死的掙扎再來也被吞下...
有股爽快感...
哈哈哈~~~~~~~~~~~~~~~~~~~
蟑螂魚真是太有用了